餘生望月

喜歡兔

你的未來沒有我(5-3)

*49

*虐文警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5/17

  陰天,一醒來就在醫院,定延姐姐送我過來的,不是什麼大問題,醫生說多休息幾天就沒事,為了安全起見做了檢查,這樣正好,就當婚前檢查先做了,不知道紗夏姐姐喜歡什麼樣的婚紗,該怎麼求婚她才會答應呢?


5/24

  ...是報復對吧,是他的報復對吧,這種事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...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沒有做,我還沒跟紗夏姐姐求婚,我們還沒回日本的母校拍婚紗照,我們還沒一起佈置我們的家,我們還沒一起照顧我們領養的孩子,我們還沒一起牽著手在花園裡散步,我們還沒一起慢慢變老,我們明明約定好的,為什麼...


  6/14

  晴天,今天是我的二十三歲生日,或許是最後一個生日,一樣沒有紗夏陪在我身邊。定延姐姐找了最好的醫療團隊為我治療,只是我怕來不及了,所以我決定在離開前完成我和紗夏姐姐答應過的事。我要回日本的母校去,帶著我為她挑選的婚紗,拍我們的婚紗照,她穿起來一定很好看。我還要繼續寫信給她,直到我沒辦法寫為止。但是這樣的我是不是有點自私,讓姐姐每日空等一個回不去的人,太不應該了。也許讓她忘了我才是最好的辦法,可是,我想她一輩子記得我,永遠記得...


  6/21

  晴天,我想了很久,十年,十年夠了,從我們開始交往算起,我希望在她的生命裡佔有十年的位置,這樣就足夠了,所以我必須撐到十年,就算我離開了,也會繼續活在她的心中,雖然這樣很壞,但是我不後悔,而且我想知道,在紗夏姐姐心中,我值不值得十年,不論賭輸賭贏我都接受。紗夏姐姐如果知道我的想法一定會揮著她的拳頭喊著我壞人,是啊,我是個壞人呢,欺騙她的壞人呢。我不會躲的,到時,我會在奈何橋上等她,等她氣沖沖的來問我為什麼這麼做,如果要打我我也不會躲,我會乖乖的站著,等到她累了,一把抱住她,緊緊的,緊緊的,不會再放手了。


  7/1

  陰天,我把計劃告訴定延姐姐,她說,我會後悔的,也許吧,但是此刻我唯一想做的只有這件事了。


  7/25

  晴天,今天要到日本,可惜腳站不起來,不然我真想一個人去就好,定延姐姐不放心跟著我一起到了日本,總感覺一直在麻煩她,很不好意思。我和紗夏姐姐第一次見面的那棵藍花楹又開滿了花,我穿著我為我們挑的婚紗坐在樹下,幻想著紗夏姐姐就在我身邊。


  8/23

  陰天,最近手也開始沒力了,不知道還能寫多少封信。


  10/12

 晴...天,寫...字...太廢...力...拿...不住...筆


  10/17

  湊...崎...紗...夏.. 


  湊崎紗夏窩在金多賢的懷裡無聲掉淚,她從未想過記憶中曾佔據自己內心全部的戀人已經不在的可能。


  所有一起經歷過的回憶,許下的承諾一一浮現腦海,湊崎紗夏不得不承認,在她心中,周子瑜從來就不曾離去。


  金多賢感受到懷裡的人止不住的哭泣,她從未看過湊崎紗夏如此脆弱的模樣,那是她捧在心尖上的人兒內心最碰不得的一塊,如今願意和她分享,金多賢內心是高興的,她感覺的出來湊崎紗夏並非真正愛上她,她和她之間始終擋著某種障礙。但是此刻,那道障礙正在慢慢瓦解。


  湊崎紗夏稍微平復之後,拿起了日記本,裡頭仍舊充滿了熟悉的筆跡,每一個字湊崎紗夏都看得特別認真,每一句話都像周子瑜親口說出一樣在湊崎紗夏腦海不斷播放,愈往後翻,湊崎紗夏停留的時間愈久,直到停在最後一頁,周子瑜明顯已經扭曲的字跡時,湊崎紗夏眼框像洩洪一般淚水源源不絕的溢出,金多賢輕輕拍著她的背,給予湊崎紗夏無聲的安慰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章就完結啦,其實小九做的事有點偏激,不太符合她的性格,不過後來想一想,那是她一生的執著,是執念,所以還是寫出來了。



  
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